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维也纳史上任期最长市长交班 主政23年6个月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主政长达23年6个月的老市长豪普尔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交班。他是该市史上任期最长的市长。

据报道,尽管,57岁的奥地利首都新市长卢德维格(Michael Ludwig)和现年68岁的老市长豪普尔(Michael H?upl )一样,都是奥地利社会民主党成员,但两人观念并不完全相同。

记者街头的随机采访显示,老市长豪普尔在维也纳有着不错的声望。一位受访男士说,他(豪普尔)总是为难民和避难申请人做很多。维也纳是让每个人都感觉受欢迎的大都会之一。(老任)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