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北海道函馆市去年游客同比减少6.4%

人民网东京5月23日电(许永新)据《函馆新闻》电子版报道,22日,日本北海道函馆市发布消息称,2017年度(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游客人数为524.7万人,同比减少6.4%。 函馆市旅游部门表示,将大力加强国内外宣传,争取实现“2020年度前游客达到600万人”的目标。

来函馆市观光的游客人数虽然时隔6年首次同比下降,但排名仍然位于从1955年开始进行统计以来的第9位,处于较高水平。上一年度前六个月,同比减少超过两成;但后六个月(10月至今年3月)由于外国游客的支撑,同比减少4.1%,达186.4万人,这个数字仅次于去年的历史最高水平。

函馆市观光企划课课长根本弘树表示,一方面函馆市将着力打造“庆典之城”品牌活动,另一方面,还将与其他城市携手打造周边游览线路,提升游客体验,从而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