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维权致富?英国一男子靠维权年入一千英镑

从外表看,英国男子克里斯·欧文就是个普通人,殊不知,他是个维权大户,投诉内容从服务差到食物难吃,不一而足。三年来,欧文凭借维权收入数千英镑,平均一年1000英镑(约合8624元人民币)。

欧文现年39岁,住在白金汉郡,任职公关总监,与妻子育有一个女儿。欧文的维权之路始于2015年。那一年,他买了一张价值650英镑的大理石桌子,三次送货均让桌子受损,第四次送货时,桌面干脆不见了。他告诉英国《太阳报》:“我搭上四个周六在家等桌子(送货),每次都出问题。我知道自己有权投诉。”那一次,欧文维权后获赔200英镑。他自此走上维权之路。2015年,他的维权收入是637英镑,次年的维权收入几乎翻番。

欧文自称“维权王”,维权主要集中在服务业,比如投诉咖啡馆卫生状况差、外食等餐时间太长、服务员态度不好或点餐食物中有自己事先声明不要的。他说:“我不会事先寻找投诉目标,但是如果看到不对的事,我就会维权索赔。”他通过维权可获得账单减免、代金券、现金赔偿等。他还跟父亲比赛,看谁的维权收入高。(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