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巴以冲突致数千伤亡:8个月大婴儿吸入催泪瓦斯丧命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加沙地带爆发巴以冲突,已致数千人伤亡。巴勒斯坦卫生部15日宣布,一名巴勒斯坦婴儿因为吸入催泪瓦斯丧命。

报道称,8个月大的女婴甘杜尔(Leila al-Ghandour)是14日在加沙地带的大规模抗议活动期间,暴露于催泪瓦斯中。

目前不清楚甘杜尔和她的家人当时距离边界围栏有多近。

巴勒斯坦卫生部表示,加沙地带冲突导致50多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大多命丧狙击手枪下。

据悉,巴勒斯坦人自3月30日展开示威以来,建立至少5处抗议地点,大多涵盖前线区,而将各家庭安置在后方区域。

14日,美国驻以色列新使馆在耶路撒冷的开幕式引发巴勒斯坦人大规模抗议活动。数以万计巴勒斯坦人在边界围栏附近聚集,有一小群人试图穿越围栏。驻边界的以色列军队动用催泪瓦斯并朝民众开火。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