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航成立新型廉价航空公司 2020年投入运行

人民网东京5月14日电(许永新)据时事通信社报道,14日,日本航空公司(JAL)宣布成立新的廉价航空公司(LCC)。新公司将以成田机场为基地,在东京奥运会召开的2020年投入运行,将争取吸引更多的赴日外国游客。

新公司除了亚洲航线以外,还将开通此前在日本起降的廉价航空公司中没有的欧美航线,争取创出自己的特色。

14日,日航公司社长赤坂祐二在东京都会见记者,就新成立廉价航空公司的目的介绍说,为了迎接更多的赴日游客,需要增加更便宜更快捷的航空选择。

至于具体开通的航线将在日后做进一步规划,在欧洲及美国本土、东南亚国家中,LCC将选择与日航主公司不重合的城市与成田机场连接起来。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