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俄各地上千万人参加“不朽军团”游行活动

关注人民网微信

人民网莫斯科5月10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内务部发言人伊琳娜·沃尔克周三透露,俄罗斯各地共1040万人参加了5月9日的“不朽军团”游行活动。

据悉,全俄各地共举行了2900起“不朽军团”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3周年游行活动。今年,莫斯科该游行活动的参加者超过100万人,打破了去年的记录。

“不朽军团”游行活动2007年始于俄罗斯的秋明市。2015年以来,这项活动成为俄罗斯胜利日最重要的全国性庆祝活动之一。人们手持曾参加卫国战争的亲人照片或画像参加游行,以纪念卫国战争的胜利。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