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脱去衣服方可入场 巴黎画廊为裸体主义者开专场

巴黎一家现代画廊5日专门为裸体主义者开放数小时。

现代画廊东京宫位于繁华的巴黎第十六区,是第一家为裸体主义者,也称天体主义者,开专场的巴黎博物馆。5日接待普通公众前,东京宫专门向裸体主义者开放数小时。在这个时段参观画廊,人们需在衣帽间脱去衣服方可入场。

活动组织者称,约160名裸体主义者当天赴画廊看展览。“裸体是天体主义者的生活方式,文化是我们日常生活一部分,这是个特别机会,”巴黎裸体主义者协会公关主任朱利安·克洛德-佩内格利站在东京宫巨大的水泥钢筋通道中说。该协会称,在巴黎有8.8万名追随者,全法国有260万人实践裸体主义。

巴黎东部的万塞讷绿地公园去年为裸体主义者辟出专区,随着夏日临近即将重新开放。(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