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印度多地遭遇强风暴天气 已造成140余人丧生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几天,印度多地遭遇强风暴天气侵袭,截至目前已经造成140多人丧生。印度官员4日警告称,预计未来还会出现更加恶劣的天气,届时遇难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报道称,一系列的沙尘暴天气在印度北方邦、拉贾斯坦邦、北阿坎德邦和旁遮普邦造成121人死亡。在该国南部,风暴天气期间落雷约40000次,造成21人死亡。

在北方邦和拉贾斯坦邦,当地刮起时速130公里的狂风,大量民居被摧毁,数千人无家可归。根据印度灾害管理部门,恶劣天气在北方邦造成76人死亡。

沙尘暴所到之处,许多房屋被夷为平地,因此有很多民众在睡梦中被压死。有北方邦居民表示,由因为担心风暴再次来袭,他们不敢入睡。

目前,救援队伍正在各个灾区的废墟中进行搜救,希望能够找到生还者。印度气象部门警告称,当地时间5日,印度可能会出现更大范围的风暴天气。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