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外国游客可在莫斯科租用共享汽车

人民网莫斯科4月23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 为迎接2018年世界杯,俄罗斯共享汽车运营商将向外国游客开放注册,球迷和游客们可以租用共享汽车去体育场看球,也可到景点旅游观光,十分方便快捷。

据莫斯科副市长、首都交通与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发展局局长马克西姆·里克苏托夫介绍,为了方便外国游客的使用,各共享汽车运营商将在各自的网站和移动应用上增加英文版本服务。截至目前,向外国游客开放服务的运营商共有6家,分别是:YouDrive, Delimobil(Делимобиль), BelkaCar, EasyRide, Car5, Carlion,外国游客在注册时需要提供电子版本的护照和驾照。

里克苏托夫表示,自去年9月至今,莫斯科共享汽车的数量已经翻了一番,从4000辆增加到7700多辆,目前莫斯科共有15家共享汽车运营商,注册用户约有200万。《莫斯科共享汽车》项目始于2015年秋季,运营商提供按分钟计费的短期租车服务,费用一般在每分钟6-10卢布之间,共享汽车用户可以享受免费停车服务。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