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一场反常的气候现象“橙色暴风雪”突袭俄罗斯、保加利亚、罗马尼亚与乌克兰,致四国多个滑雪胜地瞬间被笼罩在“橙色”的阴影之中。科学家已对此现象展开监测分析,多名目击者将这一怪异现象与火星景观相比,认为这一反常气象犹如“世界末日”般可怕。

欧洲四国遇橙色暴风雪 目击者惊呼“世界末日”

目击者上传网络的视频显示,反常的“橙色暴风雪”突然来临,滑雪胜地骤然间变为橙色,雪地表面如同沙滩及坑坑洼洼的火星表面。这段视频在网络迅速传播,观看者都认为这一可怕的气象预示着“世界末日”的降临。

索契水文气象中心负责监测黑海与亚速海的部分科学家已对反常气象展开监测,并认为该现象几天之内便会恢复如常。专家表示“橙色暴风雪”(部分地区甚至呈棕色)可能是受沙与花粉的综合影响。而该中心的一名发言人则称,该现象是随风而来的撒哈拉沙漠中的沙子与雨的混合结果。

欧洲四国遇橙色暴风雪 目击者惊呼“世界末日”

据悉,这已不是该地区第一次受怪异暴风雪气候的突袭,早在2007就有过橙色暴风雪突降西伯利亚地区的先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