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80323093914

原标题:备受日本观众喜爱,日本希望再租借大熊猫

据日本《朝日新闻》22日报道,日本外相河野太郎今年1月访华时,向中方提出了再租借大熊猫的申请。今年是日中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去年出生于东京上野动物园的“香香”备受日本观众喜爱。日方希望通过“熊猫外交”实现改善日中关系的目的。据称中方正在慎重考虑日方的申请。

报道称,日本神户市和仙台市的动物园希望接纳新的大熊猫。日本《读卖新闻》称,目前日本全国共有9只大熊猫,其中上野动物园3只,和歌山白滨町5只,神户市动物园1只。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