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上几个月看漫画书 朴槿惠最近在看什么书?

朴槿惠最新消息 上几个月看漫画书,朴槿惠最近在看什么书?

继韩媒去年12月报道前总统朴槿惠在狱中阅读漫画书后,韩国《中央日报》12日又曝光了朴槿惠最近所读的两本书,而这两本书都有一个共同点。

韩国news1新闻网站说,朴槿惠上月得到的这两本书都和拉伸有关。一本是运动康复专家写的有关缓解疼痛的拉伸,另一本为日本外科医生所著的《终极拉伸》。这两本书有个共同点:都包含通过拉伸来缓解疼痛的方法。

《中央日报》称,现年66岁的朴槿惠在进入拘留所之前就说有腰疼,进入拘留所后,还曾因为腰疼外出就诊。

朴槿惠12月时曾被曝在读金株英的长篇小说《客主》和漫画家房学基的《风斗士》。这两本书的内容都讲述了主人公如何与逆境抗争。有分析称,这或许表明朴槿惠联想到自身处境,对审判心生苦闷。

报道还透露,朴槿惠因为属于未决在押人员,没有工作义务。所以,除了运动、会面和治疗等,朴槿惠主要待在拘留所的房间。她所在的首尔拘留所的作息时间为早上6点起床,晚上8、9点就寝。

朴槿惠自抵制审判以后,一度拒绝与国选律师会面。不过临近一审,朴槿惠曾于上月9日和22日两次与律师见面。

上月27日,也就是朴槿惠进入拘留所的第316天,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其案件进行审理,检方提请法院判处朴槿惠有期徒刑30年和处以118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96亿元)的罚款。朴槿惠虽然自去年10月16日不满拘留期延长,拒绝出席审理,但报道说,拘留所方面告知了检方对其的量刑建议。朴槿惠的一审将于4月6日举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