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德国老翁机上恶作剧模仿爆炸声 被送警局受调查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2月28日,一名德国男子在泰国的航班上恶作剧,指着自己的行李箱模仿爆炸的声音,结果被机组人员连人带行李请下飞机,并送往机场警局接受调查。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从素万那普机场国际机场飞往清莱国际机场的泰国微笑航空WE132次航班上。

这名七旬男子在示意机组人员安静后,指着自己的行李箱学爆炸声『嘣』。结果,被机组人员连人带行李请下飞机,并送往驻素万那普机场警局接受调查,最终导致飞机晚点大约41分钟。

报道称,根据机场安全法规定,报假消息引发机场或机上人员恐慌者,将面临最高不超过5年的监禁,或最高不超过20万铢的罚款,抑或两刑并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