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一游客在泰国普吉坠楼身亡 原本24日回国

中国一游客在泰国普吉疑因疏忽坠楼身亡 原本24日回国

2月23日,一位名叫ZHIYU GAO的31岁中国籍男子于泰国普吉岛一度假别墅2楼阳台坠下,当场死亡。

泰国头条新闻2月23日报道称,据其妻子透露,事发前一日晚,丈夫与朋友在泳池边开Party,自己和朋友早早地就回房休息了,留下丈夫坐在外面抽烟。第二天早上醒来她发现丈夫不在前去寻找,才发现丈夫已经坠楼身亡。

警方由此估计该男子的死亡原因可能是他坐在阳台边吸烟时一时疏忽才造成了惨案。

目前,男子尸体已被送往东芭医院。其妻子表示,大家本来计划24日回国的,可他永远都不会再站起来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