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巧合还是蓄意?奥巴马华盛顿办公室也收到带白色粉末的信件

据美国中文网2月14日报道,继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唐纳德后,前总统奥巴马位于华盛顿世界自然基金会总部所属大楼的办公室也收到藏有白色粉末的信件。当地传媒引述消防部门的消息称,该信件由香港寄出,但相信当中的白色粉末为爽身粉。

报道称,这是美国两日内第二宗涉及知名政客的粉末信案件。消防部门在周二(13日)中午12点半左右接到报警,收到信件的地方是奥巴马卸任总统后,在世界自然基金会所拥有的一座大楼内租用的办公室,信件没有写上回邮地址,暂时未知奥巴马当时在不在办公室内。不过奥巴马一家的住处也接近事发现场。

警方及消防到达后随即封锁现场附近街道处理,将可疑信件移离大楼。大楼并无进行疏散,也没有人受伤。

而在同一天,英国国会西敏宫也收到内藏白色粉末包裹,经化验后证实粉末对人体无害,警方和反恐部门正调查事件。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