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最大虚拟货币被窃案后续:一男子接受调查

据日媒报道,关于日本大型交易平台“Coincheck”价值约合580亿日元的虚拟货币“新经币”(NEM)丢失的问题,一名日本男子因在网络上用自己持有的虚拟货币来换取一部分被盗的“新经币”,接受了警方调查。

据报道,经日本有关方面确认,“Coincheck”价值约合580亿日元的虚拟货币“新经币”丢失后,这些丢失的“新经币”被分头转移到网上的多个账户,并且,在难以查到用户姓名的地下网络上还出现了用这些“新经币”与其它币种进行交易的动向。

据悉,这些“新经币”已被标注可用以追踪的标记,东京警视厅对这些“新经币”在网上的交易等情况进行了调查。警方调查人员称,一名日本男子在地下网络上同意用自己持有的其它币种的虚拟货币来换取一部分Coincheck丢失的“新经币”。

警方称,由于可以用优惠的汇率以其它虚拟货币来换取“新经币”,该男子在明知这些是Coincheck丢失的“新经币”的情况下进行了小额的兑换。

报道指出,根据截至目前的调查,据信该男子本人与“新经币”的丢失并无关联。东京警视厅将向该男子询问有关的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