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刚刚,俄罗斯客机坠毁!机上71人无生还可能!

刚刚,俄罗斯客机坠毁!机上71人无生还可能!

20:24:00 环球网 分享

 

 

快讯!俄罗斯客机刚刚坠毁!机上71人无生还可能!

快讯!俄罗斯客机刚刚坠毁!机上71人无生还可能!

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 朱佩】据今日俄罗斯2月11日报道,一架由萨拉托夫航空公司运营的“安东诺夫-148”飞机从莫斯科起飞后失踪,飞机上有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塔斯社称,该客机残骸目前已被找到,数人死亡。此前,俄罗斯联邦紧急情况部表示,此次坠机事故无人生还。

塔斯社还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坠机事件中遇难的人员表示哀悼。

俄塔社援引俄紧急情况部消息人士的话称,天气原因、机组人员操作失误以及技术故障可能是导致安-148客机坠毁的原因。

另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将根据《俄联邦刑法》第263条第3款关于“违反飞机使用规则造成两人以上死亡”的规定,就此次事故展开刑事案件调查。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此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从空中坠毁的飞机已在莫斯科郊外的拉缅斯科地区找到。

快讯!俄罗斯客机刚刚坠毁!机上71人无生还可能!

报道称,该飞机是由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飞往靠近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边境的城市——奥尔斯克。俄罗斯紧急事务部门正在核实关于该飞机坠毁的报道。

据美联社援引俄媒报道,失联客机隶属于萨拉托夫航空公司。该航司成立于1931年,曾三次获得“俄罗斯之翼”殊荣。2015年10月,俄航空当局认为萨拉托夫航空违反安全规则而不允许该航空公司运营俄罗斯以外的航班。直到2016年5月,该公司才恢复部分国际服务。

快讯!俄罗斯客机刚刚坠毁!机上71人无生还可能!   

莫斯科州紧急情况部门消息人士称,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一架载有71人(分别为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的安-148客机,从机场出发后不久便从雷达上消失。晚些时候,坠落的飞机在莫斯科州拉缅斯科耶区野外从空中被发现。

该消息人士称:“坠落的飞机在拉缅斯科耶区野外,目前救援人员还没有抵达事发地。”

据报道,该架飞机本应于当地时间18:35抵达奥尔斯克市。

快讯!俄罗斯客机刚刚坠毁!机上71人无生还可能!    

资料图:安-148客机

据俄媒报道,坠毁客机隶属于萨拉托夫航空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31年,曾三次获得“俄罗斯之翼”殊荣。2015年10月,俄航空当局认为萨拉托夫航空违反安全规则而不允许该航空公司运营俄罗斯以外的航班。直到2016年5月,该公司才恢复部分国际服务。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早前消息,2017年10月,曾有一架AN-148客机从俄罗斯西伯利亚塔兰崁机场(Talakan Airport)起飞后不久右侧引擎着火,索性机长及时返回机场,紧急迫降成功。未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