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向通缉犯借巨款 泰前警察总监:朋友应相互帮忙

泰国媒体6日报道,前国家警察总监颂育·蓬汶孟承认找通缉犯甘蓬·威拉贴素蓬借过3亿泰铢(约合5962万元人民币)。甘蓬涉嫌贩卖人口、逼迫幼女卖淫,当前在逃。

泰国媒体先前报道,调查人员发现,甘蓬经营的色情按摩店与一名前高级警官有过约3亿泰铢转账交易。

《曼谷邮报》6日报道,颂育5日承认找甘蓬借钱,但自称与甘蓬相识20余年,“是朋友,当然应该互相帮忙”。“(甘蓬)一共帮了我三四次,钱款共计3亿泰铢左右,”他说,“如果民众怀疑这笔钱来自非法活动,我无法应答。他们得去问甘蓬。”

按颂育的说法,钱款借还均经由银行完成,3年前上报国家反腐委员会。“我没理由隐瞒(转账),因为我不认为这不合法。”他说,他为泰国南部3个府的医院建设项目筹款时,甘蓬捐过500万泰铢(99.3万元人民币)。

颂育2015年卸任国家警察总监,现任泰国足球协会主席。

泰国官员认定,颂育的解释无法帮他解围。泰国特别调查厅副厅长颂萨·拉沙沙恭6日说,颂育的说法并非官方声明,在法庭上不会对他有利。

特别调查厅上月突袭甘蓬的色情按摩店,发现多名非法移民。调查结果显示,这家按摩店涉嫌贩卖人口。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警察总监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