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则短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试图用购物袋清除自家后院树上的蜂窝,但不幸失败,遭到了黄蜂们的“围剿”。这则颇具喜剧效果的视频引来了众多网友围观。

国外男子用购物袋除蜂巢,结果惨遭黄蜂“围剿”

视频中,一名男子身着便装,没有携带任何专业设备,手里仅仅拿了一个绿色购物袋,看上去信心满满、稳操胜券,其身旁的矮墙上也已经架好了一架通往蜂巢的梯子。只见该男子一边朝梯子上爬,一边冷静地与视频拍摄者聊天。但事情并没有按他预料的那样发展,就在他用塑料袋兜住蜂巢后,大量的黄蜂突然从巢中飞出对他实施报复。他尖叫着摇晃了几下袋子试图驱赶这些昆虫,然而毫无效果。就在挣扎间,他不慎松手又放出了更多黄蜂。随后,他跌跌撞撞地爬下梯子,捂着脸迅速跑开了。

视频中男子的表情由大笑到尖叫的迅速转变令网友们忍俊不禁。对此,也有很多好心的网友在评论里提醒人们,在清除蜂窝时最好使用专业工具,一定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