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惊心动魄!美高尔夫球场上演激烈“鳄蟒大战”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市一座高尔夫球场,一名名叫理查德•纳德尔(Richard Nadler)的男子在打高尔夫球时,意外发现球场上的第十洞旁一只巨大的短吻鳄和一条缅甸蟒正在大战,场面惊心动魄。

当时,理查德在和朋友打高尔夫,因发现10号洞有异常,所以跑去附近查看,没成想竟撞见一只短吻鳄正与一条缅甸蟒大战。当时,短吻鳄被缅甸蟒死死地缠住,眼睛睁大却一动不动,而缅甸蟒的头部也深陷短吻鳄嘴中,战况激烈,难分伯仲。

惊心动魄!美高尔夫球场上演激烈“鳄蟒大战”

理查德及随行好友当即记录了这一难以置信的画面,并将其发布到了社交网站脸书上。理查德表示,第二天,鳄鱼和巨蟒都不见了。人们猜测鳄鱼可能赢得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