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火箭发射过后天空现神秘云带 民众惊叹称像“龙”

日火箭发射后天空现神秘云带 民众:像“飞龙”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1月18日报道,今天早上约6点半,日本鹿儿岛鹿屋市的天空中出现了一条“龙”形云带。一名当地的居民将这不可思议的一幕拍入了视频。

日火箭发射后天空现神秘云带 民众:像“飞龙”

报道称,拍摄视频的居民今早被家人“出现了像飞龙的云”的惊呼声喊醒。说到当时的场景,该居民感叹称“就好像是什么大型生物经过一样。真是这个世上让人不可思议的神秘景象”。之后,这条神秘的云带徐徐消散,一直到早上7点过后才消失得无影无踪。

日火箭发射后天空现神秘云带 民众:像“飞龙”

为何会出现如此神秘的云带?当看到电视台播放的关于日本今天早上发射“艾普斯龙”火箭的新闻时,该居民恍然大悟。日本今早在鹿儿岛县的内之浦宇宙空间观测所发射了“艾普斯龙”火箭,似乎是火箭升空引起的强风导致云的形状发生了变形,这才有了早上不可思议地一幕。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神秘云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