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被好友勒死 警方:凶器就在这张闺蜜照中(图)

加拿大18岁女孩贾格尔被好友勒死 警方:凶器就在这张闺蜜照中

安东尼(左)和死者贾格尔的合照,红圈处疑为勒死贾格尔的凶器

海外网1月18日电 2015年,加拿大一名18岁女孩贾格尔被好友杀害,但好友一直隐瞒真相,拒绝向警方自首。警方在过去两年间一直坚持调查,近日从贾格尔生前上传至网络社交平台的照片里找到了破案关键。最终,嫌疑女子于15日在庭上承认罪行,被判7年监禁。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2015年3月25号,贾格尔的尸体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萨斯卡通市以南的一条公路上被发现,脖子上缠着一根腰带。在贾格尔遇难6小时前,她在脸书上上传了一张和闺蜜安东尼的合照。合照中,安东尼正好就佩戴着缠在贾格尔脖子上的那根腰带。

为了掩盖罪行,安东尼还在这张自拍照下留言称:“你去哪里了?我好久没听见你的消息了,你安全到家了吗?”

报道称,警方调查时,查看死者及其好友的社交网页,根据每篇文章和每张照片重组时间线,警方最终在一张贾格尔与凶手安东尼的合照中,发现安东尼穿戴着涉事腰带,随即拘捕21岁的安东尼。

安东尼一开始告诉警察,她和贾格尔此前一晚出去喝酒了,贾格尔和一名不知名的男子回家了,之后便没有见过贾格尔。

安东尼之后在法庭上坦诚,杀害贾格尔那晚,二人原本高兴地外出消遣,但随后发生口角。她表示,记不起自己有没有用腰带勒死死者,但没有否认杀人。安东尼被指控过失杀人罪,被判7年监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贾格尔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