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英国议会“脱欧”辩论出现尴尬一幕:议员公然打瞌睡

英国议会下院一个月以来一直在对涉及“脱欧”的法案陆续进行辩论和表决,可能是旷日持久的辩论让议员们觉得索然乏味,一名议员16日竟然在辩论中公然打起了瞌睡。

英国议会“脱欧”辩论出现尴尬一幕:议员斯韦恩公然打瞌睡

在英国16日的议会辩论中出现了这样尴尬的一幕,保守党议员肯·克拉克正在慷慨激昂地就“脱欧”问题发表讲话,而在他身后的另一位保守党议员德斯蒙德·斯韦恩却面对镜头打起了瞌睡。直到几分钟后,德斯蒙德·斯韦恩才被讲话声惊醒,在短暂地露出迷之微笑后,他又掏出手机玩了起来。

英国议会“脱欧”辩论出现尴尬一幕:议员斯韦恩公然打瞌睡

英国决定“脱欧”后,需要对所有与欧盟法有关的法律进行修改,这些法律有上万条之多。从去年12月开始,英国议会开始对这些法律进行连续的审议、修改和表决,分析人士认为,这一过程将非常漫长,甚至可能持续数年时间,在英国正式“脱欧”之后都未必能够结束,也难怪保守党议员忍不住打起了瞌睡。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