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这张拍摄于1月14日的手机照片显示的是泰国南部甲米府皮皮岛附近发生的快艇起火爆炸事故现场。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馆14日说,一艘载有27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当天在泰国南部甲米府皮皮岛海域起火爆炸,导致船上5名中国游客受重伤。 新华社发 图片来源:新华网

来自中国驻宋卡总领馆的最新消息说,14日发生于泰国甲米皮皮岛海域的快艇起火事故中,27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22名轻伤者已无大碍,正在准备接受进一步检查,5位游客受重伤,无生命危险。

这5名重伤中国游客中,有2名游客双手和双腿被烫伤,须住院观察;1名游客伤势较重,在医院ICU接受治疗;另1名年纪较大游客及1名烧伤面积较大游客,恢复时间可能较长。

目前,中国驻宋卡总领馆已安排泰文翻译在现场为受伤游客服务。

当地时间14日中午1时左右,一艘载有27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泰国甲米皮皮岛海域起火。据泰国媒体报道,该快艇上还有5名泰国人,事故至少造成一名泰国乘客遇难身亡。事故原因初步怀疑为漏油所致。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宋卡总领事周海成立即做出紧急部署,派普吉领事办公室主任马翠宏等赶赴事发地看望伤员,敦促医院全力救治。总领馆表示,将密切跟踪案情,及时了解进展情况及做好后续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