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拟关闭比特币交易所 青瓦台避谈虚拟货币监管方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计划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的消息曝出后,虚拟货币价格11日暴跌,当天韩国比特币价格跌幅高达20%。在此情况下,韩国总统府对此事态度谨慎,对虚拟货币交易管制的政策方向缄口不言。

据报道,截至11日下午2时48分,韩国Bithumb虚拟货币交易所的比特币交易价格为1782万韩元,较24小时前大跌20%。当天上午7时,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2100万韩元左右,到8时40分许,跌破2000万韩元,上午11时重新反弹至2100万韩元后持续下跌。

报道称,韩国虚拟货币暴跌主要是因为司法部门表示将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韩国法务部长朴相基在新年记者会上表示,虚拟货币引发的忧虑很大,法务部正准备立法禁止通过交易所交易虚拟货币。随后,青瓦台慎重表态称此事并未确定。

12日,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有关人士就虚拟货币交易管制政策方向表示,青瓦台对此无可奉告,媒体应向有关部门核实情况。据报道,当天上午青瓦台高层幕僚举行会议,讨论限制虚拟货币交易相关对策。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逐光而行 共享美好 -邮储银行武平县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