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澳动物园考拉庆16岁生日 相当于人类80大寿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动物园(Australia Zoo)明星考拉Lawson近日刚刚过完自己16岁的生日。与人类不同,16岁的Lawson不再年轻,它已经是一位“耄耋老考拉”了。

Lawson于2012年在澳洲动物园出生,当时它的人类抚养员是科尔。“我当时在动物园看到Lawson时,它还只是一只刚刚出生的考拉宝宝,依偎在考拉妈妈的怀里,所以我有幸观察到它和母亲关系的发展。当它长大后,我负责训练和照顾它。”科尔说,“我真的很喜欢这只考拉。”

报道称,Lawson年轻时经常跟游人们合影,提高人们对考拉的保护意识,但是现在Lawson在动物园过着休闲、半退休的美好生活。

在16岁生日当天,饲养员给它准备了它最爱吃的桉树叶子。据悉,考拉的16岁相当于人类的80多岁,而野生考拉的最长寿命约为10岁至12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