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网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水倒入水槽时迅速结冰,形成一个小冰柱,冰柱因过高而翻倒,但水流立即再次冻结并达到了和之前的冰柱一样的高度。据悉,这种情况的出现,是美国密西西西比地区遭到强飓风影响所致。

惊呆!美国密西西比居民屋内演示“滴水成冰”

这段视频拍摄于密西西比州苏姆拉尔,当地水温极低,当水触到水槽底部时,它就立即冻结成冰。这段视频的拍摄者艾莉森•麦肯齐(Allison McKenzie)说:“今天早上密西西比地区的温度约是零下8摄氏度,而我家厨房的温度约是12摄氏度。水在冰点以下虽然仍然处于液体状态,但当将它倒入冰冷的水槽时,水就立刻结成了冰。”

惊呆!美国密西西比居民屋内演示“滴水成冰”

飓风“炸弹”的出现带来了这种寒冷的天气。受其影响,先是墨西哥湾出现了风暴,之后佛罗里达州的潘汉尔德也遭到风暴破坏。美国东部沿海地区也深受其害,飓风导致学校和企业关闭,航空公司航班和铁路服务减少甚至取消,数以千计的公司电力中断。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