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调查:日本红白歌会收视率欠佳 或为史上第三低

据日媒报道,Video Research(VR)公司在本月2日发布数据称,于2017年12月31日晚播出的第68届NHK红白歌会,在日本关东地区的平均收视率为第1部(晚间7点15分至8点55分)35.8%,第2部(晚间9点至11点45分)为39.4%。

报道称,即使第二部因有已表明引退的安室奈美惠所出演的特别企划等而受到瞩目,但收视率与2016年的40.2%相比仍有下滑,未能达到40%。

据了解,自1989年改为两部制以来,红白歌会收视率最低为2015年的39.2%,其次为2004年的39.3%,此次为过去第三低。

Video Research自1989年以后分两部分发布该节目的平均收视率,第二部分被视为实质性评价。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