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军方称科罗拉多枪击案嫌疑人是伊战退伍老兵

美军方称,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发生的袭警枪击案是一名伊拉克战争退伍老兵所为。这名枪手在事发数周前曾发视频信息威胁当地警长。

据美联社报道,美军方发言人于1月1日发布信息称,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海兰兹兰奇枪击案的犯罪嫌疑人是现年37岁的马修·里尔(Matthew Riehl)。他是参加伊拉克战争的美军退伍兵。在事发数周前,他曾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一则名为“枪杀(道格拉斯郡)警长斯普尔洛克”的视频,并对这名警长及该警局多名警察进行口头攻击。

QQ截图20180102104556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消息称,该镇警局警长斯普洛克(Spurlock)指出,枪手约开了100枪。他说,枪手过去曾与当地多个司法机构有过接触。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军发言人指出,里尔于2003年入选美国陆军预备役部队。2009年,他随美国第300野战炮兵团赴伊拉克战场进行一项安全任务,为期一年。

道格拉斯郡警长斯普尔洛克在最新的媒体发布会上称,警方12月31日接到事发公寓居民报警电话后赶赴现场,之后枪手持步枪袭击警员,共发射100多发子弹。交火发生后约90分钟,枪手被警察战术部队击毙。这起枪击案件造成1名警察身亡,4名警察受伤。目前3名受伤警察已出院,1名仍在医院,情况稳定。2名受伤平民亦被枪手击中,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警长斯普尔洛克指出,里尔曾与该警局执法部门“打过交道”,但没有犯罪记录。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消息,2017年7月,里尔在科罗拉多州第二大城市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参加了8小时的枪械课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科罗拉多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