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菲利普亲王又失言 笑称“大胡子男为恐怖分子”

英女王丈夫菲利普亲王又失言 笑称“大胡子男为恐怖分子”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

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2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 菲利浦亲王以爱开玩笑出名,但也多次因为玩笑话惹出争议。尽管已经宣布退休,菲利浦亲王仍在12月31日出席教堂活动。不过他在看见一名留大胡子的民众时,竟然开玩笑地问身边维安人员:“他是不是恐怖分子?”,为他的玩笑失言又添一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击者称当天菲利浦亲王正与女儿安妮公主离开玛丽‧玛格达莱妮大教堂,他见到一名与家人同行的高个子蓄胡男,便向身边的保安人员开玩笑说:“他是不是恐怖分子?”

有目击者表示:“他显然是想开个玩笑,那名男子听到后也大笑,似乎觉得很搞笑”,他也称菲利浦亲王当时虽然是与安保人员耳语,但音量明显大到让当事人听到,可见亲王是故意的,但并非意图冒犯对方。

报道称,现年96岁的菲利浦亲王在退休前以爱开玩笑炒热气氛出名,不过他的玩笑在好笑之余也多次引发争议。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