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咖啡店推出玫瑰金拿铁 被赞“美到舍不得喝”

2017年10月2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哥市的一家咖啡店首次推出新品玫瑰金拿铁,精美的外观和细腻的口感让它在实体店和Instagram上都受到了人们的热烈追捧。

美咖啡店推出玫瑰金拿铁 被赞“美到舍不得喝”

冷饮玫瑰金拿铁是该店24K系列咖啡的一种,呈亮粉色,以茶为基调,不含咖啡因,混合了蜂蜜、牛奶和玫瑰味糖浆。此外,它的顶部还洒了玫瑰花瓣和闪亮的可食用金粉,非常漂亮。许多购买该饮品的顾客都赞叹道“美到舍不得喝”。

美咖啡店推出玫瑰金拿铁 被赞“美到舍不得喝”  

玫瑰金拿铁不仅美,还非常好喝。一位网友在网上写到:“玫瑰金拿铁简直太好喝了,完胜我以前喝过的所有饮品。我最喜欢它的地方是,口感非常细腻,每一种香料的味觉在喝的时候都能感受到。好喝到没朋友!自从喝过以后,我每天都对它朝思暮想。”

美咖啡店推出玫瑰金拿铁 被赞“美到舍不得喝”

此外,该咖啡店还推出了24K黄金卡布奇诺。与玫瑰金拿铁不同,它以咖啡为基调,黄油曲奇口味,顶部配有奶泡和巧克力酱以及24K可食用金片,让其好喝又好看。该店还有许多其它“内外兼修”的饮品,使该店广受顾客青睐。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玫瑰金拿铁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