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1月14日,来自马来西亚的年轻男子安德森•奎韦平(Anderson Kuey Wei Pin)在水中憋气1分29秒还原了12面体的魔方,并称自己是世界上第一个完成此挑战的人。

马来西亚男子水下憋气1分半 成功还原12面魔方

该12面体的魔方又名“五魔方”,总共有50个可移动的部分,而普通的魔方只有20个。同时五魔方也是世界魔方协会承认和指定的比赛项目之一。

安德森自己录制的一段视频显示了当时的情况。他先在游泳池边带上游泳镜,在水下摆放好镜头,随后经过短暂的检查和准备,开始了他的挑战。

当计时开始时,安德森屏住呼吸潜入水中,手指快速地在彩色方块上运作。完成任务后,他对着摄像机竖起了大拇指,然后从水中浮出,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胜利的喜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