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快讯!朴槿惠律师集体辞职

据韩联社10月16日消息,朴槿惠律师集体辞职。

据韩联社10月16日报道,继韩国法院13日签发延长拘捕令后,韩国前总统朴槿惠16日接受庭审时首次发声,否认全部犯罪事实,称希望利用法律对其进行的政治报复到此为止,并称自己将负起全部责任,希望不要连累政府和企业等无辜人员。

据报道,这是朴槿惠被押受审后首次在庭审时发声。朴槿惠说,“之前每周接受4次审判的半年日子十分灰暗,完全没有想到会被自己信任的人背叛,(因为一个人的背叛)而名誉扫地、生活不再平静。最让我痛苦的是,不少信任我并为国家兢兢业业的政府官员和为国家经济奉献的企业人士被我牵连受审”。

朴槿惠强调,“我从未因私滥用总统的权利,从未接受任何财团和企业的贿赂。因为相信法律、相信法庭会查明真相,因此过去半年的时间一直选择忍耐。今天本应是我被释放的日子,却因法院接受了检方的要求延长拘捕在此受审,这一结果让我很难接受”。

朴槿惠表示,自己对法院公正审判的信任变得毫无意义,今后的日子可能会很艰难,但不会放弃。她相信真相总会大白,称自己会为这起套上“历史枷锁”的事件负全部责任,希望法庭能够放过那些被她牵连的政府和企业人员。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