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印度一男子抛妻弃子与母牛共住 称把牛排泄物当早餐(图)

印一男子抛妻弃子与母牛共住 把牛排泄物当早餐

印度古吉拉特邦44岁男子帕尔桑亚视牛为最亲密的家人,当初更不惜离开妻子及两名孩子,搬到离家接近6.4公里的宗教营地,与三只他至爱的母牛,以及其他逾2000多只不同种类动物居住,甚至每日以牛粪及牛尿作早餐,并称能改善身体健康,并建议大众都应该尝试。

印一男子抛妻弃子与母牛共住 把牛排泄物当早餐

香港东网9月27日报道称,帕尔桑亚(Vijay Parsana)居于艾哈迈达巴德,他会与牛只一起洗澡、进食、看电视及同床共寝;除了自称每日进食牛粪及牛尿外,帕尔桑亚更透露曾长达22日只饮用牛尿维生,称其为他提供养分及水分,而且充满营养让身体排出毒素及油分。帕尔桑亚直指:“每日早上饮一杯(牛尿),令你更健康。每一个人都应该试下。”

印一男子抛妻弃子与母牛共住 把牛排泄物当早餐

帕尔桑亚坦言,家人一开始不认同他的生活方式,但当他们看到自己的改变后,已经慢慢接受;现时他能好好的维系家庭、工作及与牛的生活。帕尔桑亚每天早上都会前往在市内他拥有的20间健身室工作,下午5时放工后会先与家人短聚,再回到离家6.4公里、与牛只同居的寓所,与牛共渡晚上。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