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媒:美B-1B在半岛东部国际空域飞行 F-15护卫

朝鲜最新消息今天 美B-1B在半岛东部国际空域飞行F-15护卫

资料图:美国B-1B战略轰炸机

美国国防部9月24日表示,多架B-1B轰炸机当地时间23日在F-15战机的护卫下,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的国际空域执行飞行任务。

据韩国KBS电视台网站24日报道,B-1B和F-15分别从美军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和日本冲绳美军基地起飞。美国媒体援引美国国防部的消息报道称,韩国和日本的战机并未参加此次飞行,美方也未公开参加此次飞行的飞机数量。

美国国防部首席发言人丹纳·怀特(Dana White)表示,此次是美国战机和轰炸机21世纪飞抵非军事区(DMZ )最北端的一次。

18日,美国曾向半岛同时出动4架F-35B战机和2架B-1B轰炸机,参与韩美联合模拟空袭后返回。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