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墨西哥近海发生8.2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米

墨西哥近海发生8.2级地震尚无伤亡报告 政府发出海啸警报

#地震快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08日12时49分在墨西哥沿岸近海(北纬15.05度,西经93.90度)发生8.2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墨西哥海岸发生8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首都墨西哥城的建筑物“发生晃动”。香港东网最新报道称,政府有关方面已发出海啸警报。

据《卫报》报道,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警告,危险的海啸可能会在三小时后抵达墨西哥、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巴拿马、厄瓜多尔等国海岸。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发布最新预警称,他们预测墨西哥海岸部分地区将会有超过3米的巨浪来袭。而库克群岛、厄瓜多尔、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危地马拉和基里巴斯的海浪将在0.3至1米之间波动。

据预测,包括哥伦比亚、夏威夷、秘鲁和巴拿马在内的太平洋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海浪将低于0.3米。

预警中心估计最近一轮海啸波将在当地时间凌晨1点到达墨西哥的萨里娜克鲁兹、马德罗港、阿卡普科和拉萨罗卡德纳斯。

法新社称,墨西哥城的地震警报拉响后,人们从大楼里跑了出来。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

墨西哥近海发生8.2级地震尚无伤亡报告 政府发出海啸警报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称,有网友表示,墨西哥城有震感,有些站不稳。

墨西哥近海发生8.2级地震尚无伤亡报告 政府发出海啸警报

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海啸威胁等级为紫色。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