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特朗普怒挂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电话:整天打电话 这一通最不爽

美国总统特朗普

原标题:白宫泄密失控!特朗普与墨总统、澳总理通话曝光

 就在各方期待将军出身的白宫新幕僚长凯利能恢复白宫秩序之际,华盛顿邮报3日刊出特朗普与墨西哥总统潘尼亚尼托潘尼亚尼托(Enrique Pena Nieto)和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通电话的全文,白宫的泄密情况已经失控。

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特朗普1月27日与墨西哥总统潘尼亚尼托通电话时,要求对方不要再公开说墨西哥不会付筑墙的费用。

特朗普说:“你不能对媒体这样说,媒体会这样报道,我不能容忍。你不能对媒体这样说,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我无法协商”。

同一天,特朗普打电话给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特朗普拒绝接受一项接收难民的协议,特朗普越说越火大,最后对马尔科姆·特恩布尔说,“我整天都在打电话,这一通是最不愉快的一通”。特朗普后来突然结束通话。

特朗普与墨西哥总统潘尼亚尼托通话时,称新罕布什尔州是“毒品的巢穴”。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籍参议员玛姬.哈山推文说,特朗普的说法“令人作呕”。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