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推出“小学生手机” 夜间或进校即锁定防过度使用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日本一家公司将发售面向小学生、夜间无法使用的智能手机。据悉,这款手机的研发参考了监护人“希望学生拥有手机以便于联络,但担心过度使用”的意见。

共同社报道说,日本公司Culture Convenience Club旗下移动通信运营商Tone Mobile将从8月1日发售这款TONE m17手机,不含税售价为3万4800日元。

根据出厂设置,初始用户注册时若年龄在12岁以下,手机将在夜间10时至清晨6时之间自动锁定,但也可根据监护人判断调整锁定时间段或解除锁定。

此外,通信应用LINE等主要应用的使用时间也将受到限制。为防止学习时使用,手机中还设置了一旦进入学校等预先设定的场所,就会自动锁定的功能。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