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泰国警方11日发生一起血腥入室枪杀案,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

当天凌晨1:30左右,泰国甲米府奥律县警方接到报警称,当地一村长家发生枪击案件。警方赶至案发现场发现,共有十多人躺在血泊中,其中包括4名大人和1名女孩在内的5人受重伤当场死亡。

警方随即将伤者送到医院抢救,但因伤势太重,其中2名女孩和村长抢救无效死亡,至此案件死亡人数增至8人。

警方初步调查得知,7月10日下午4点左右,6至7名身穿迷彩服、携带武器的男子乘车来到村长家进行搜查,且不许屋内的人离开。直到晚上8点村长回家后,也立即被这伙凶徒用手铐铐住,并遮住脸。凌晨时分,凶徒持枪对屋内的人进行射击,随后开车逃离现场。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村长一家遭枪击事件原因并追踪涉案的凶徒,力求尽快将其逮捕归案。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