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捷克电力公司办比基尼赛选实习生 照片性感撩人

图为两位参加比基尼选美的姑娘为竞选拍摄的照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26日报道,捷克一核电站通过比基尼选美比赛来决定雇佣哪些实习生,广受各界批评。

报道称,捷克CEZ能源公司的铁姆林(Temelín)核电站日前在其脸书主页上发了10张高中毕业生身着比基尼和安全帽的照片。

根据核电站在脸书上的说法,网友们可以给这10张照片点赞,收到最多赞的就能成为“2017能源小姐”并在核电站获得一次为期两周的实习机会。该公司表示:“我们认为这些图片有很高品味。美女与工业环境的奇妙组合能产生有趣的感受。”

然而事与愿违,公司发出照片后,在脸书上收到不少批评。一位脸书用户写到:“你们分配这个所谓的‘专业’实习机会的标准,就是看这些年轻姑娘们的半裸照片能拿到多少赞?这不仅没有品位,而且非常有问题。”

根据CEZ公司官方网站,铁姆林是捷克共和国内最大的核电站。他们在事后两天便在脸书上道歉了,并表示会给所有的10位参赛者提供实习机会。“我们这次的目的是通过选美来吸引人们考虑与核有关的技术行业,但是如果我们的做法产生了不好的效果,我们深感歉意。”

捷克电力公司办比基尼赛选实习生 照片性感撩人

图为身穿比基尼的参赛者在生锈的过道上拍摄的照片趣新闻

捷克电力公司办比基尼赛选实习生 照片性感撩人

参赛女性身穿运动裤和比基尼,头戴安全帽。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