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军战斗机坠毁 F-16着火坠毁 军方为何让周边一公里所有人撤离?

美军战斗机坠毁 F-16着火坠毁 军方为何让周边一公里所有人撤离?

美军战斗机坠毁 军方称飞机上携带武器已撤离周边一公里所有人员。当地时间6月21日,一架F16战斗机着火并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艾灵顿机场附近坠毁,飞行员在坠毁前逃离并已被送往医院。据目击者称,军方表示因为飞机上携带武器,所以为保险起见,坠毁地点周边约一公里范围内已让所有人员撤离。

近日,美军公开自己在韩国群山基地的照片,其第三十五战斗机中队F-16战隼在夜幕中起飞,当然美军口号的叫的很响亮:阻止侵略,维护停战,保卫大韩民国。可不知道谁在破坏和平。而美军在韩国的F-16战机可以在半小时飞抵中国周边。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