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旅泰大熊猫“林惠”过预产期未产崽 或许已死了?真相是什么?

望穿秋水,未见“宝宝”。泰国清迈国家动物园20日通报称,之前处于待产状态的大熊猫“林惠”的荷尔蒙激素水平已恢复正常,已经不再是“孕妇”,今年内基本不会再生产大熊猫宝宝。

这一消息令泰国当地一众爱“猫”族大失所望。

清迈国家动物园本月7日曾公布,根据“林惠”体内孕激素的含量以及在监控摄像头记录下出现的一系列待产行为,其即将生产第二胎,预产期在本月16日前后。

然而,预产期已过,熊猫宝宝却没能如“期”而至。

动物园兽医表示,眼看“林惠”就要生下宝宝,临近预产期却没了,估计胎儿在“林惠”肚子里就已经死了,然后又被母体自然地吸收。

据悉,专家将对“林惠”进行超声波检查,如果6月29日“林惠”仍未产崽,园方将正式宣布今年“林惠”不会分娩。

2003年,中国政府向泰国提供了一对大熊猫“林惠”和“创创”进行科研合作。2009年,这对大熊猫的幼仔“林冰”出生,成为第一只出生在泰国的大熊猫。“林冰”几年前已被送回中国四川择偶。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