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金正恩最新消息 金正恩指导试射最新研制的反舰巡航导弹。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亲自指导军方,试射最新研制的地对舰巡航导弹。

报道指朝鲜军方研制这种新武器,能够痛击企图发动侵略的敌方舰队。朝鲜政府多次指责美军和韩国举行海上军事演习,上星期美国还派遣两艘航空母舰,与日本和韩国进行军演。根据韩国军方资料,朝鲜是在8号早上6点18分,在江原道元山地区,向日本海方向发射了多枚飞行物,飞行了约两百公里后落入日本海,相信发射的是地对舰巡航导弹。 

【早前报道】快讯!韩军方:朝鲜发射数枚疑似陆基反舰导弹

【环球网快讯记者丁洁芸】据韩联社6月8日报道,朝鲜今早在江原道元山一带朝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多枚疑似地对舰导弹的飞行物。联参知情后立刻向韩国总统文在寅汇报相关情况。

报道称,这是朝鲜自5月29日以来时隔10天再次试射弹道导弹。据观测,朝鲜当时试射的是地对舰和地对地两用导弹。文在寅政府成立以来,这是朝鲜第四次发射弹道导弹。

美两艘核航母刚刚离开日本海

日本共同社7日报道称,美国海军相关负责人6日透露,为牵制朝鲜而被派往日本海的两艘核动力航母“卡尔文森”号和“罗纳德里根”号,目前已经结束为期3天的联合训练任务,离开日本海海域。

据悉,“卡尔·文森”号将驶向美国,而“罗纳德里根”号则仍会在日本冲绳以东海域继续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开展训练。

而美国防部方面也表示,如果朝鲜半岛局势等发生变化,美军也会灵活加以应对,调整航母的派遣地,今后将继续对朝鲜动向实施警戒。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