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崔顺实女儿:朴槿惠和妈妈的关系?我不知道

崔顺实女儿郑维罗

海外网5月31日电当地时间31日下午,崔顺实女儿郑维罗被强制遣送回国,她乘坐的航班抵达韩国后,在机场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我不知道朴槿惠前总统和妈妈的关系,我是冤枉的”。

据韩媒31日报道,郑维罗当天被遣返回国,她在韩国仁川机场接受了记者的提问。对于三星支援一事,她表示并不知情,“只是从妈妈那里得知,自己是三星集团支援的6人之一。”

对于在梨花女子大学上学时缺席却仍有学分一事,她表示因为自己没去上学,所以被取消梨花女大的入学资格是应该的。

她还说,“没有去听妈妈(崔顺实)的庭审内容。我不清楚朴槿惠前总统和妈妈的关系”,并坚称自己是冤枉的。

她还表示,“因为孩子在那边太久了”,为了尽快解决问题,她下定决心返回韩国。

目前,郑维罗已经被押送至韩国检方特殊调查本部受审,韩国检方将重点调查,郑某是否通过不正当手段进入韩国名校梨花女子大学、是否在德国某公司洗钱,以及崔顺实家属是否非法携汇出境、是否在国外隐匿资产等。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