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5月24日报道,近日,阿根廷发生一起校园暴力事件,15岁少女莎兰因与同学发生口角,用随身携带的长8英寸(约20厘米)的菜刀刺向同学,所幸受害人没有生命危险。围观同学录下了这一幕,并发布到网上。

阿根廷15岁少女莎兰校园门口用菜刀捅同学 校园暴力为何如此频繁

视频显示,当时,女孩抓住对方的头发,并将菜刀刺向其身体。她朋友在一旁尖叫说:“莎兰不要这么做。”有个男生说:“莎兰不能用刀,不能用刀!”但莎兰不听劝,接着对同学猛刺。最后,同学将她俩分开,并夺回了刀子,但莎兰拿起背包跑了,留下受害者倒在地上痛苦地呻吟和哭泣。

阿根廷15岁少女莎兰校园门口用菜刀捅同学 校园暴力为何如此频繁

据当地媒体报道,受害者今年16岁,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袭击者莎兰于5月22日晚上被捕关押,等待进一步调查。当地教育部长丹尼尔?法里亚斯(Daniel Farias)关注到了这起冲突,呼吁市民不要侮辱这两个女孩,并说这种问题每天都能看到,不能单纯地责怪学生或学校。他说:“这是一个社会问题,非常复杂,与家庭和周围环境中的暴力有关。”据悉,心理学家和社会工作者团队将访问该学校,与学校和学生一起解决该问题。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