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走向深蓝是一种必然的趋势!就在5月25日,国内传出了重磅消息:我国第四艘航母在大连开建,但这一消息没有得到确认。另一则重磅炸弹则是来自央视报道,近日航天部门在关于国务院国资委首届“央企楷模”获得者“张奕群研究室”的报道中,透露了中国新一代空天防御导弹的相关消息。而这两则消息透漏了中国应对萨德的手段和技术,也将让美国无比震惊!

第四艘航母开建 萨德最新消息成废铁!韩国经济别无选择!

第四艘航母开建

第四艘航母在大连开建并不意外。正常情况下,应该是002B型。只是,这则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确认。然而,空天防御导弹试验成功的消息则是百分百确认的。

中国将有更加强劲的技术应对萨德

报道称,新一代空天防御导弹要在数万米的高空,迎击比子弹速度还快10倍的目标。报道还称,一声巨响打破戈壁的宁静,绚烂的火光照亮微明的天空,新一代空天防御导弹飞行试验,终于获得圆满成功。它的横空出世,实现我国武器装备的跨代发展,为筑牢国家安全基石再立新功。

萨德将成废铁

关于这次空天防御导弹有几个关键词:数万米高空、比子弹速度还快10倍、横空出世、跨代发展。

空天防御导弹,坦率说以前从未听说过。美国似乎一直在发展空基反导系统研发,但是没有什么进展。所以,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一次中国再次实现大突破,在空中进行反导系统拦截方面拥有了领先地位。

想想看,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是要干啥?不就是要用X波段雷达监控大半个中国,从而打破中美之间的战略平衡吗?所谓战略平衡,就是美国的弹道导弹可以打中国,而中国却不能打美国或打美国能力被学俄弱。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要部署“萨德”,中国必须要有武器对冲掉美国的战略核武器的威胁。而有了“空天防御导弹”,意味着中国有能力拦截来袭的弹道导弹。

就像我们之前分析过的那样,在“萨德”部署后,中国一定会加快技术应对能力的提升。果不其然,中国在很短的时间里就拿出了有分量的反击手段。相信,当美国方面看到这样的消息,一定会非常错愕和吃惊!

韩国经济别无选择

在萨德之后,韩国经济所遭受的损失不可估量,新总统上任之后,虽然跟中国关系缓和了一些,但是,并未做出很大的改变,客观的来说,韩国想摆脱美国的控制,还是很难的。如今,中国对付萨德的技术手段再次得到提高,对于千疮百孔的韩国经济来说,除了撤出萨德,别无选择。而且是在中国出手之前!否则,中韩关系依旧有隔阂,韩国经济依然损失惨重!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