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演员金宇彬近日确诊患上鼻咽癌,正在接受治疗。

金宇彬所属经纪公司24日发布消息称,金宇彬最近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后确诊患上鼻咽癌。

韩国演员、模特金宇彬亮相红毯。 中新网记者 翟璐 摄

韩国演员、模特金宇彬亮相红毯。 中新网记者 翟璐 摄

消息指出,所幸发现不算太晚,目前正在接受药物和放射治疗,希望大家祝福金宇彬尽早康复。

金宇彬去年出演了电视剧《任意依恋》、电影《Master》等,近日确定加盟李政宰等主演的电影《窃听》。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为了让金宇彬全心投入治疗,公司在与有关方面就金宇彬既定的演艺活动安排进行协调。

延伸阅读:

令人惋惜|这几年,患癌症去世的26位明星

生老病死,这是自然规律。明星亦常人耳,概莫能外。几十年重彩浓墨,一朝病重,万事成空。娱乐圈中的许多明星,都遭遇癌症杀手。倘乐观面对,积极治疗,一番厮杀,或能全身而退。

在癌症的战车上,除了积极配合治疗,应付各种各样的后遗症,艺人还会在生活上面对各种颠覆性的变化,有些“副作用”是好的,比如患难见真情,验证了身边人对自己的爱;有些“副作用”则不然,经济拮据、流言纷飞……

我们祝愿不幸者都能化解不幸,幸运者珍惜幸运。

一、肺癌

1、文兴宇:肺癌相信谁也不会忘记那个《我爱我家》里的傅明老人文兴宇,高高的个子,说话慢条斯理,只要一出现就会让大家忍俊不禁。

2、赵丽蓉:肺癌著名表演艺术家赵丽蓉因肺癌在家中安然辞世,享年73岁。在带给我们无数的快乐后,赵丽蓉静静的走了,去把欢笑带给另一个世界的人们。

3、黄霑:乐坛鬼才香港音乐家因肺癌逝世。

4、凤飞飞:“帽子歌后”凤飞飞于2012年1月3日因肺癌在香港猝逝,享年60岁。

金宇彬患鼻咽癌能治愈吗?鼻咽癌死亡率多高?有多少患鼻咽癌的明星

二、肝癌

1、罗文:罗文堪称香港影视剧主题曲的最佳演绎人选,无论是《小李飞刀》《萧十一郎》《绝代双骄》《名剑风流》《射雕英雄传》,都被他演绎的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不幸于2002年10月18日因肝癌去世。

2、陈鸣志:相声艺术家,2011年4月11日在天津因肝癌不幸去世,终年65岁。

3、傅彪:肝癌好人.诚实的人.憨人.虚心的人.虽未演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人物.但电视剧中只要有他,哪怕只是短短的几分钟.都会给人们留下深深的回味。终年40岁。

金宇彬患鼻咽癌能治愈吗?鼻咽癌死亡率多高?有多少患鼻咽癌的明星

三、胃癌

1、丛飞:歌手丛飞被评为该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因胃癌去世,终年40岁。

金宇彬患鼻咽癌能治愈吗?鼻咽癌死亡率多高?有多少患鼻咽癌的明星

2、郭昶:中国内地电视剧及电影演员,辽宁省沈阳市出生,后来随母到广州市,以饰演《外来媳妇本地郎》要角二哥康祈宗闻名,被内地的观众冠以“广东周星驰”之称。在2003年发现胃癌,2006年6月14日在广东省中医院病逝,终年50岁。

3、张真英:2003年曾经以《水上芭蕾》一片,赢得了青龙赏最佳女主人公奖,此外,她还因主演韩、美、日、中合作拍摄的《青燕》获得第26届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最佳女演技奖。2009年不幸逝世,年仅35岁。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