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国恐怖危机等级提升至最高水平 恐怖危机等级一般有几级?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恐怖危机等级提升到最高水平,由“严重”提升到“十分严重”,这意味着进一步的袭击可能即将发生。

特蕾莎·梅称,国防大臣已批准英国警察寻求武装部队帮助的请求,可能在举行公共活动时部署军队人员。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警方确认曼彻斯特爆炸案嫌犯身份,嫌犯名叫萨尔曼·阿比迪(Salman Abedi),22岁,出生于曼彻斯特,来自利比亚家庭。

当地时间23日,英国曼彻斯特警方逮捕一名涉及曼彻斯特体育场爆炸案的男子。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市一体育馆22日晚发生两起爆炸。爆炸发生时,美国新生代女歌手爱丽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正在进行演出。英国广播公司(BBC)称,目前已有22人死亡,59人受伤,死者包括儿童。警方目前正在现场调查,并警告市民勿接近该区域。

事发现场的大片区域已被封锁,场馆外可见大量警车。维多利亚站也被关闭,火车服务取消。事发现场仍有大量民众,警方正安排摆渡车运送民众离开现场。

曼切斯特警方称,这一爆炸事件目前以恐怖袭击威胁性质处理。此外,英国警方发言人已经在天空新闻频道直播中称,警方将曼彻斯特竞技场的事件视作可能发生恐怖袭击。

爆炸案发生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暂停6月大选的竞选活动,并将于当地时间23日早上主持召开“眼镜蛇”紧急计划委员会会议。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