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美国宇航局(NASA)网站消息,日前,该机构的P-3飞机前往格陵兰岛展开观测,进行2017年春季“冰桥行动”的最后一周调查。

飞越冰天雪地:NASA“冰桥行动”观格陵兰冰川 NASA是什么机构?

图片来源:NASA/Joe MacGregor

这次行动名为“东南冰川01”,将包含对格陵兰岛诸多冰川的观测。“冰桥行动”(Operation IceBridge)始于2009年,目的是观测南极与北极地区的冰雪覆盖情况,收集有关极地和海冰变化的数据。

P-3是四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能够进行8到12小时的长时间飞行。

延伸阅读:

美国航空航天局

同义词 NASA一般指美国航空航天局

本词条由“科普中国”百科科学词条编写与应用工作项目 审核 。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 /ˈnæsə/),是美国联邦政府的一个行政性科研机构,负责制定、实施美国的民用太空计划与开展航空科学暨太空科学的研究以及完善推广大中小学生航天科技知识教育的职责。

1958年7月29日,美国总统艾森豪威尔签署了《美国公共法案85-568》,创立了国家航空和太空管理局。

美国航天局至今已经成为地球上最权威的航天局,与许多美国国内及国际上的科研机构分享其研究数据。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