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联航与乘客和解赔了多少钱?网传赔偿1.4亿美元是真的吗

陶大卫代理律师发给美国媒体的事件和解声明。据美国广播公司(ABC)网站

美国当地时间4月27日,被暴力拖拽下机的美籍越南裔医生陶大卫与肇事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下称“美联航”)达成庭外和解协议。作为协议条件之一,和解协议的具体内容和最终赔偿金额并未对外公开,陶大卫和他的代理律师已经接受了和解协议。

陶大卫代理律师汤姆斯·德米图洛和斯蒂芬·戈兰在发给媒体的邮件中称,“美联航对此次事件承担了全部责任”。他们称,“陶大卫的经历将改变百万旅行者之后的生活”,希望其他航空公司能够吸取美联航的教训,改善服务,为乘客提供更耐心、有尊严的飞行体验。

此前因袒护公司员工而备受指责的美联航CEO奥斯卡·穆诺茨27日也对媒体表示,美联航“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他说:“乘客应该享受最优质的服务,得到最大程度的尊重。我们之前没能做到这两点,非常抱歉。我们将采取有意义的措施,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为了挽回因此次事件而受重创的声誉,美联航27日发布了关于提高客户体验的10条整改措施,其中包括 “除非危及安全,已经登机的乘客不会被强制要求下机”、“对自愿放弃机位的乘客,美联航将提供高达一万美元(约合68939元人民币)的补偿”、“对于永久丢失的行李,乘客无须提供证明文件,也可从美联航获得1500美元(约合10340元人民币)的无条件赔偿”、“非执勤机组人员必须在飞机起飞前一小时确认机位”、“加强机组人员培训,提高处理棘手情况的能力”等。美联航CEO奥斯卡·穆诺茨称,该公司对企业责任的认可和承担态度应得到外界支持和谅解。

4月9日,现年69岁的越南裔乘客陶大卫,在搭乘美联航UA3411航班从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飞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时,因航班满员遭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保安暴力拖拽下飞机,导致其脑震荡、鼻梁骨骨折,两颗牙齿也被打落。事件视频被上传到网络后引发舆论对美联航的一致批评,被暴力驱逐的陶大卫在家人的支持下宣布对美联航提起诉讼。

网友评论

@i-is-scoop-rice:1.4亿美元!!今早我们学校里传的可靠消息!!Oscar Munoz是我们学校校友!!

D丝公务猿:美联航是上市公司,下个季度看下财报就知道金额了

海外奇葩事:钱这东西就是好使,吃瓜群众都散了吧

Jason_Mrazing:美联航是付了多少钱,连起诉律师都开始夸了

叶潇Leaf:...就像追了半年的美剧突然完结,主角怎么没得都没说,烂尾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